HOME | 繁體中文 | 日本語
FAQ > 鞋子保養
Q : 皮革保養
A:

鞋子材質:真皮(牛皮、棉羊皮)

準備工具:鞋刷、去污劑、擦鞋布、防潑水噴劑、防霉劑

‧Step1:使用鞋刷先將鞋面上的灰塵&髒汙刷掉 (※注意:保養前務必先進行此道手續)

‧Step2:使用皮革清潔劑去除較深層髒汙(建議水性),將皮革清潔劑搖一搖,用棉布or太空綿沾一點(適量)

      輕輕的將鞋面全體擦拭過一遍 (不需大力擦拭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棉布上會出現髒汙、落色…等,這些都有可能是之前上的鞋油,或保養品…等。

     當舊有鞋油被擦去時,表面光澤感會不見,此為正常現象。

‧Step3:保養鞋面,上皮革保養劑 (透明) 真皮就和人的皮膚一樣有毛孔會呼吸,因此太久沒有上保養乳的話, 表面會開始劣化、乾燥。

      用柔軟棉布適量沾取,輕擦拭於整雙鞋面上, 等待約10分鐘。

‧Stpe4:上貂皮油或即亮海棉(較為簡易) 使用柔軟布,沾取少許貂皮油,擦拭於想製造光澤感的部分。
     
‧Step5:噴防水劑 (此步驟依個人喜好,可省略) 擔心雨水破壞皮鞋的話,建議可以上防撥水噴劑,噴於鞋子全體後,靜待乾燥。

       乾燥後用乾柔棉布擦過表面即可。  

 ※注意:下雨天如需穿真皮鞋出門,建議上了防撥水噴劑30分鐘後再著穿
 

Red Fire International Co., Ltd. peter.redfire@gmail.com
2F-5,NO.351,Da-Dun 6th St.,Taichung City,Taiwan TEL: 886-4-23819821 FAX: 886-4-23819521